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参加CHINAPLAS 2016 国际橡塑展

home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参加CHINAPLAS 2016 国际橡塑展


4月24-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并与与会的客户进行了友好沟通交流和订单的签订。

 

本次展会汇聚了全球业内材料和机械、技术方面的顶尖解决方案。各式材料琳琅满目:新型无卤阻燃尼龙66、热塑碳纤维强化树脂、100%植物基增塑剂、可循环再用的木塑复合材料、溶聚丁苯橡胶等。3800多台机械设备争芳斗艳:二版大型注塑机、高性能平行双螺杆挤出机、PET全电式双轴拉伸吹瓶机、多功能机械手、新型密炼机等。

现如今,国际橡塑展已不仅仅是商贸平台,也是专业人士汇聚一堂获取启迪的场所。展会向观众所展示的新材料、新技术亦不再局限于通用塑料制品的生产,而是向汽车、电子电器、建筑、包装、医疗,以及其它制造行业的用户提供更专业、更针对性的应用方案。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