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大庆油气生产态势平稳向好

home


大庆油气生产态势平稳向好


截至10月18日,大庆油田采油一厂第一油矿共测试完成方案井56口、检配61口井、验封17口井,作业开井12口、处理问题井5口,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测试任务,为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礼物。今年前三个季度,大庆油气生产态势平稳向好,国内生产原油2540.98万吨、生产天然气28.67亿立方米。大庆人以高涨的士气、扎实的工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今年年初以来,大庆油田上下坚持以“当好标杆旗帜”为根本遵循,继承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各项工作平稳向好。

推进开源节流,生产经营实现全面盈利。大庆油田进一步强化过紧日子、过苦日子的思想,精打细算,持续发力,深入推进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工作,上市部分材料费、能耗费等关键成本得到有效控制,未上市部分经营状况进一步改善。

  夯实资源基础,勘探取得重要成果。在常规油方面,塔52、塔48、龙60等多口井获日产30立方米以上的工业油流,高产井比例创“十二五”以来最高水平。在致密油生产方面,直井、水平井大规模压裂提产效果明显,肇平20等5口井获工业油流,难采储量经济有效动用取得新进展。在天然气方面,沙河子组新层系、营城组基性火山岩新类型和古中央隆起带新领域均获突破,展示了广阔的勘探前景。

科学组织运行,油气生产有序平稳。大庆油田始终绷紧产量这根弦,油气生产均按计划平稳运行。油田地下形势日趋稳定,开发指标持续向好,水驱自然递减率、年均含水上升值分别低于计划,低成本未措施产量得到提升,三次采油产量高于运行计划。

  持续技术创新,重点攻关进展顺利。大庆油田以“十三五”重大科技专项为引领,小断层精细解释及微幅构造识别、高分辨率保幅处理及甜点识别、深井水平井钻完井等技术持续配套完善,较好地指导了勘探实践。大庆油田水驱精准挖潜、二类油层化学驱、聚驱后和三类油层提高采收率等技术获重要进展,有力支撑了业务发展。

  大庆油田前三个季度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连日来,广大干部员工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进一步明确第四季度工作任务和超前排好明年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全面抓好推进落实,努力完成年初既定考核指标,确保交上一份圆满答卷,为“当好标杆旗帜、建设百年油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