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参加(CETX 2016)

home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参加(CETX 2016)


2016年华东电路板暨表面贴装展览会(CETX 2016)将于5月18-2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上海应广实业作为国内PCB化学品行业的关注企业,将携公司化学镀镍解决方案及绿色环保解决方案工程人员参加展会,与到会的客户和意向客户探讨分享。

为顺应新时期电子行业发展趋势,树立绿色环保的理念,籍此行业盛会之际,5月19日13:00-15:00,在D1馆我公司销售经理王诗文先生积极参与了光华科技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听取他们最新的产品与技术讲座:药水(如水平沉铜等),药水环保技术(如棕化/褪膜药水、硝酸、含铜清洗水等回收回用技术)。共同探讨PCB湿制程绿色生产技术及发展趋势。

通过此次展会听取的几场专家讲座,让我们深深的意识到企业发展过程中,节能减排、废水废气循环利用已成为国际PCB产业发展的潮流和趋势,绿色生产技术将成为PCB企业的核心优势之一。愿与业界同仁共谋行业新发展,完善产业链协同创新机制。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