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WOXI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企业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home
企业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Resource sharing, benefit sharing, complementary advantages, win-win cooperation



企业愿景:    做健康长久的企业

 

企业使命:    为用户创造价值   为员工创造平台  为社会创造财富

 

核心价值观:    以人为本  诚信处世  和谐发展

 

以人为本——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和最大的财富,牢固树立人本理念,把员工自我价值的实现与企业的发展目标相融合。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

 

诚信处世——诚信是企业的灵魂,诚实经营才能得到社会的承认,用户的认可;信用是企业无法缺失的巨大无形资产。恪守诚信才能保证企业向前发展。

 

和谐发展——公司优化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创新发展理念,开放发展方式,坚持资源共用、利益分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与社会各界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