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2022年度年终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会议

home


2022年度年终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会议


辞旧迎新之际,为了激扬士气,营造组织氛围,深化内部沟通,促进战略分享,展现公司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增进员工友谊,增强内部凝聚力,提升企业文化。公司于202317日在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年终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会议,以此来答谢各位员工一年来的辛勤的工作和默默的付出。

 

公司经理王诗文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王诗文深入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政策环境,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要密切关注新形势和新变化,紧密跟踪市场新动向,深入分析,积极应对。并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作出详细阐述:业务人员应 “多跑市场、多出差”,在做好维护老客户同时,更应加大对新客户的开发力度,拓宽销售渠道;全体员工应提高主观能动性,强化劳动纪律。在产品结构上作出调整,在保证次磷酸钠、THPS、焦磷酸钾、三聚磷酸钠、六偏磷酸钠、焦磷酸钠、焦磷酸二氢二钠等化工产品销量稳定增长时,要加大复配磷酸盐的销售,适当的开拓新产品。

会上所有员工以PPT形式展示了2022度的工作述职及各项工作的亮点与不足,最后由王诗勇部署2023年度工作计划,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推动新一轮业务发展,确保全面完成202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一流团队。

 

 

会议结束后在荣港海鲜城聚餐,大家一起举杯畅饮。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