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参展FIC

home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参展FIC


2021年6月8-10日,我司以参展商的身份参加了在国际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公司领导和销售代表及出席本次展会。

会期间接待了前来参展的客户同时也大力推广了我司产品:单体磷酸盐、复配磷酸盐和乳酸盐。公司领导拜访了与会的原料供应商和配套运输企业,交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销售代表在展会期间与海内外食品添加剂和配料业界的展商请教、学习、了解了颇为全面的相关产品知识,在沟通中也获取了很多潜在客户信息。

 这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此次展会,我们还带回了许多终端用户与经销商朋友的宝贵意见。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