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承载梦想,扬帆起航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2016年终总结会议

home


承载梦想,扬帆起航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2016年终总结会议


201711日至2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总结2016,展望2017工作会议在上海总公司召开公司经理、高层领导及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公司总经理首先致贺词表达了对公司及全体员工的期望和祝福,并对2016 年度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由公司高层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


会上,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化工部、钢铁部、财务部、物流部、行政部等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总结,认真查找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并对2017年的工作作出了详细的规划。

会议期间,公司总经理做重要讲话,首先回顾了2016公司整体的经营情况并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从营销创新、内部管理、人才招募员工培训、仓储物流、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对公司未来走向作了详细的规划,同时也实事求是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他强调指出,2017年公司发展的目标更高、任务更重,公司上下一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管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症结,用科学的方法予以解决。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大家一起携手应广,驰骋远方,共创辉煌!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