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全球化企纷纷加码数字化 未来仍存挑战

home


全球化企纷纷加码数字化 未来仍存挑战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进步,实施数字化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成为化工企业经营战略的决定性组成部分。在这一环境下,化工企业之间数字化竞争正在加剧。同时,第三方数字化平台大量涌现,可以解决企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时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可以让客户通过一个门户访问多个平台。

数字化潮袭来

化工企业数字平台实施和使用的增加已经改变了供应商、分销商和客户的运营方式。未来几年,数字化发展将继续重塑这一行业。大型化工企业对这一趋势尤其敏感,它们已投巨资扩大数字化能力。

1月,巴斯夫成立了数字化和信息服务部门,公司首席数字官Christoph Wegner表示,该部门将支持巴斯夫公司的数字化活动,通过与公司不同业务部门、职能部门和研发部门进行合作的方式,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推动公司的数字化活动。

科思创公司去年3月宣布,聘请工程服务公司L

科思创公司创新管理部门负责人科瑞。克鲁克斯顿表示,公司最近正在加码数字化,帮助公司进行研发和销售。仅在中国,科思创公司1月与海尔公司宣布,两家公司已同意在中国青岛建立家电生产数字化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将开发在家电生产中使用聚氨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此外,科思创还在阿里巴巴平台开设了一家旗舰店,销售其高科技聚合物材料。

第三方平台业务陡增

除化工企业自身积极参与外,为化工企业提供服务,提高其数字化能力的第三方公司同样正在成为化工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些第三方公司表示,过去一两年,公司的业务已经大幅增加。

Agilis化学公司是一个通过在线营销和交易门户连接买家、分销商和生产商的商业平台。Agilis化学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伊。巴蒂亚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里,Agilis化学公司已经受到了很多关注,接触的大多数潜在客户最终都希望能进入这个平台。Agilis化学公司的目标是将行业内现有的供应链数字化,让生产商决定如何将产品推向市场,并为生产商和分销商提供数字增长工具。

在线平台Knowd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里。阿明。贾瓦赫里表示,过去半年,Knowde从供应商那里获得了巨大的吸引力。该公司最近进行了第二轮筹资活动。这笔资金将用于加快平台的建设。

未来仍存挑战

尽管数字化给化工行业带来了诸多好处,但仍有人担心,数字化也会对行业产生负面影响。

数据安全对很多化工企业来说都是一个大问题。另外,和所有的系统性变化一样,数字化也可能对化工分销商构成威胁。像亚马逊和阿里巴巴这样的新进入者可能会扰乱这个行业,并在化工产品供应中获得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数字化可能会导致去中介化,即生产商将通过数字渠道直接与中小客户打交道。如今,客户与供应商的首次互动有70%以上是通过数字渠道进行的。对去中介化的担忧,将迫使化工分销商采用快速的数字技术和数字渠道,为其委托人和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化工行业的数字化仍处于初级阶段,业内专家预计,未来几年化工行业将经历快速变化。尽管成本高昂,化工企业仍需要实施数字解决方案。贾瓦赫里认为,化工行业将继续体验数字化的转变,甚至未来一些主要的化工生产商会推出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